专心致志搞乙女的号
只有我没入坑的没有我不能搞的
内在黑泥刀片精宅男脑
漂亮小姐姐和帅气小哥哥什么的,成年人不做选择题我全都要

【刀剑乱舞-暗黑本丸肃清者[鬼庭众]-企划】

西历2205年,时之政府为了和想要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对抗,将拥有灵力的“审神者”和从刀剑中诞生的付丧神“刀剑男士”送往各个时代与历史修正主义者展开战斗。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审神者的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随之出现。

审神者神隐、灵力不足、继任者被杀、刀剑重伤、疲劳出阵、重伤碎刀、强制寝当番……等等一系列的问题,而出现这些问题的地方则有了一个统一的称呼——

暗黑本丸。

因为着暗黑本丸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审神者和刀剑男士开始发现他们之间脆弱的平衡关系——要么审神者灵力强大可以直接压制刀剑男士,要么刀剑可以反噬审神者;越来越多的相关文件堆积在政府的办公桌上,政府终于出用了一张鬼牌。

暗黑本丸的肃清者,政府饲养在阴影处的可怕凶灵,特别独立部队——[鬼庭众]

鬼庭众人数众多,他们实力强悍性情各异,同时拥有着高级审神者级别的灵力和可以对抗刀剑男士的实力;并按着各自的能力分为七组,各司其职,以北斗七星为代号:

天枢-贪狼【殇】

主管杀伐,活跃在最前线的杀戮者,七星中实战能力最强大。

天璇-巨门【暗】

医疗组,灵力温和醇厚,后勤部队,七星中最有良心的一组【温柔麻麻组】

天玑-禄存【潇】

商人一样的存在,财力雄厚背景强大,是七星运行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较少直接参与肃清活动,拥有着彻底抹除审神者存在痕迹的实力。

天权-文曲【守】

七星中的外交官,负责对外交流抹除七星的肃清痕迹,活跃在肃清活动之外,织就了七星的隐形衣,保证了肃清活动的进行。

玉衡-廉贞【囚】

司主暗杀刑讯,负责从部分审神者身上榨取最后的利益,基本上是和贪狼一起活动,但是因为手段残忍不顾后果,很多时候也是单独行动。

开阳-武曲【沉】

七星中少见的沉稳派,没有单独的强悍实力,但是拥有七星中大部分的特点,实战力领导力外交手段一应具备,心性最为刚毅坚韧的才能进入开阳。

瑶光-破军【蝶】

和开阳截然相反的存在,有着同样强大的综合实力,,负责情报收集工作,一般和天权作为搭档。

 

鬼庭众不同于审神者,没有唤醒刀剑的能力,但是却可以和已存的刀剑签订契约,也有一部分习惯使用自身的武器,各小组虽然代号一样,但是性情不同,代号也只是代表了他们在七星里负责的职位。

——————

七星是独立组织,不是审神者,也不一定是人类。

代号只是职位的表示,觉得名字有些中二的可以把他们当做不同的职阶表示然后用自己的名字就可以。

不限制必须用刀剑,所以主角可以选择自己想用的武器,也可以和刀剑男士作为搭档。

各个职业没有强行限制,比如贪狼也可以负责外交工作,只是没有人家做的那么好而已。

七星与刀剑之间的关系属于雇佣制度,关系平等,死皮赖脸非要嫁过来的刀当然也有。

老板允许办公室恋爱。

评论(15)
热度(103)

© 梦三千 | Powered by LOFTER